香港電台廣播劇播放
2022-01-14 (星期五)
活動類別:戲劇
本校戲劇組同學於「阿爸、阿媽,食飯喇!」校際戲劇比賽中屢獲佳績,並獲邀請聲演由同學創作的舞台劇改編的廣播劇,於香港電台普通話台(AM 621)播放節目名稱為《社區論壇劇場之兩代之間》(由8/1-2/4/2022 逢星期六 晚上10:30-11:00播出),當中除了同學演出部分外,亦有招校長、參加同學討論當下兩代關係的議題,探索兩代相處之道。

本校戲劇組同學於「阿爸、阿媽,食飯喇!」校際戲劇比賽中屢獲佳績,並獲邀請聲演由同學創作的舞台劇改編的廣播劇,於香港電台普通話台(AM 621)播放節目名稱為《社區論壇劇場之兩代之間》(由8/1-2/4/2022 逢星期六 晚上10:30-11:00播出),當中除了同學演出部分外,亦有招校長、參加同學討論當下兩代關係的議題,探索兩代相處之道。相關劇目播放日期、時間如下:

集次

播放日期

學校 / 劇目

3

22/1/2022

佛教大雄中學:《換個身份談談心》

聲演同學:余炳霖(1C)、左一妍、林宛澄(1D)、陳詩穎(2B)、譚栢妍(2C) 、陳域霖、劉昊耘、梁思琪(2D)、龔美瑜(3D)、黎駿羲(5A)、陳彥彤、蘇煒婷(5B)

10

12/3/2022

佛教大雄中學:《牛仔》

聲演同學:劉銘謙(4B)、邵紫雲、楊翠旋、黃日平、黎駿羲(5A)

歡迎大家收聽,支持同學演出。網址為:
https://www.rthk.hk/radio/pth/programme/g1161_forum_theatre_generation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