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提升英語水平計劃

英文科 -- 優化提升英語水平計劃 (教育局贊助)

 

為了提升學生運用英語作為學習語言的動機和能力, 本校於二零一一年七月已成功申請 「優化提升英語水平計劃」,並於同年九月份開始有關計劃。

 

「優化提升英語水平計劃」獲教育局約八十八萬的額外資源,以用作聘請合約教師、開辦初中學生英語工作坊及資助全校學生使用網上英語自學平台。

 

為發展全方位英語學習活動,學校已成立專責小組,展開一連串的英語活動,包括英語周、英語早會、午間英語表演、中一英語日營,與及用英語教授科學、音樂、視覺藝術、體育等活動,增加學生接觸英語的機會。

 

為強化初中學生掌握以英語學習的科目所需的詞彙,我校定期在校園內展示有關科學、音樂、視覺藝術、體育等的英語詞彙,學生需要完成工作紙,並運用這些詞彙進行各種英語課外活動。

 

因應「微調教學語言政策」所需,學術組及相關科目科主任已經檢視及調整以英語教授科目的課程及教學效能,取得初步成果,教師及學生更有信心運用英語進行教學活動。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