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我們的學生發光芒」及「 踏出香港 – 認識澳門」計劃

我們積極尋找資源,幫助學生全面發展。去年透過「教融易」一個非牟利的網上平台,公佈了兩個計劃「 讓我們的學生發光芒」及「 踏出香港 – 認識澳門」,結果 獲得撥款,資助我們部分費用,使我們有更多資源推行活動,學生有更多機會參與全方位學習。

(I) 讓我們的學生發光芒

目標 :

  1.   安裝一支射燈以製造特別的舞台效果。
  2.   為提升學生的多元智能,本校的課程加入戲劇元素,特別舞台效果可令戲劇課程更有成效。
  3.   表演者能於光點下表演,可提升自我形象。
  4.   提升學生的後台工作知識及經驗。

計劃帶來的成效 : 
基本上全部學生 ( 約 1100 人 ) 會受惠,因為表演的水平提高了,表演者、製作者及後台工作組獲益更多,表演者會更突出,有助提升他們的信心及自我形象。製作者及後台工作組有機會學習及操作燈光技術。

(II) Look Beyond Hong Kong – A Trip to Macau 踏出香港 – 認識澳門

目標 :

1. 讓學生認識澳門文化特色 
2. 讓學生認識澳門近年的旅遊發展 
3. 提升學生的研習技巧及協作能力

計劃帶來的成效 :

1. 學生對澳門文化及近年的旅遊發展特色有一定的認識 
2. 學校的研習能力比前提升 
3. 學生能完成學習產物 
4. 指導老師對帶領學生進行專題研習的能力有所提升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