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承諾

我們訂定長遠的教學目標和懇切的服務承諾,為豐碩學生的學習成果和提升學校的教育質素打下基石,我們希望增加學校的透明度,讓公眾瞭解學校的運作,建立良好的溝通;並加強與家長聯繫,讓家長和教師共同合作,提升教育的質和量。

尊重家長的意見

我們的職員會盡快接待到訪家長,倘若需要家長輪候,亦不會超過三十分鐘。我們會迅速處理家長的來函,即使未能在十個工作天內詳盡回覆,也會先作簡覆。歡迎家長透過書信,傳真或電話預約,與我們的教師、駐校社工或學生輔導主任會晤,討論及查詢有關子女在學情況,即使未能即時給予答覆,我們也會在兩個工作天內作答。

重視與家長聯繫

我們會在舉行活動前最少三個工作天,通知家長有關活動消息,如情況特殊,則通知的時間可能會稍短。我們已成立家長教師會,每年最少安排兩項供家長參加的活動,促進家長與我們之間的溝通和合作。我們會發出學生報告,讓家長瞭解子女在校內的學習進度及表現,中六級同學每年最少一份,中一至中五級的同學則每年最少兩份。學生在校內發生意外時,我們會立刻用電話聯絡家長,如有需要,我們會安排職員陪同學生到醫院就診。

注重優良的學與教質素

我們鼓勵教師進修,修讀教研課程,參加教育講座及研討會,學教並重,提高學與教質素。我們設立學術委員會,商議鞏固我們同學的學術水平,加強同學的學習自覺,豐潤同學的學習成果。為應付社會需要,我們在初中設立普通話課程,訓練同學的聽說能力;我們更特別著重提升同學的英語會話水平,與外籍導師合作,強化同學英語會話能力。我們會制訂家課政策,為學生安排適量的家課。

保持校園環境整潔

我們會確保校園整潔,務求環境舒適愜意。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15